本站公告
請勿盜圖、盜文;本站開放右鍵但請在下載前請先跟站主我說一聲;若要在你的部落格貼上我的圖片或文章請註明圖文來源(網址or我的名字);本站不提供下載音樂;祝大家在夜族玩的愉快! By 族長秋月AutumnMoon

目前日期文章:201210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終於啊!!!這個時刻我已經等好久了!一直默默無聞的夜族,累積人數終於滿一百人啦!!!XDD

這段時間都要謝謝各位大大的捧場,以及各族族長們的支持!!!

當然秋月我也不會忘了我們的戰士們,謝謝你們不嫌棄的加入這個寒酸的部族!!!

還有在此我要特別表揚我們巫醫----玳掌!!!

她是跟我一起建立部族的開國元老之一,謝謝她!!!!

夜族-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冬青葉 獅焰 松鴉羽  

 

這些都是我自己畫的喔~~~


夜族-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秋月  

對了,大家記得嗎~?秋月我一直都沒有正式的自我介紹過呢!

好吧!既然如此~那麼我就來一段正式的自我介紹吧!

名字:秋月

性別:母

夜族-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急徵見習生呀~~~我們的見習生窩沒半隻貓呢!!!(對了 我們有見習生窩嗎???)

還有還有~戰士再兩個就可以選副族長囉~大家趕快來報名呀!

(族長我現在已經在編寫新的戰士守則啦~各位給點意見吧!!!)

 

夜族-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Oct 07 Sun 2012 15:08
  • 黑貓

黑貓  

側面真的很難畫


夜族-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戰士-冰心  

 

冰心

純白母貓

藍色眼珠

夜族-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戰士們~!本族又新增一名戰士啦!

此戰士基本資料:

名字:松焰尾

性別:公

瞳色:綠色

夜族-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