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公告
請勿盜圖、盜文;本站開放右鍵但請在下載前請先跟站主我說一聲;若要在你的部落格貼上我的圖片或文章請註明圖文來源(網址or我的名字);本站不提供下載音樂;祝大家在夜族玩的愉快! By 族長秋月AutumnMoon

目前日期文章:201307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呵呵玳毛要徵伴侶~~!!!

條件如下:

很會狩獵

很會打架

職位要戰士或副族長

夜族-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嘛~失蹤了兩天,大家有沒有想我啊~~XDD

好啦,第五章我辛苦趕稿終於寫出來了!!大家慢慢欣賞吧!!!

====正文開始====

☞第五章

好不容易走到了三巨鳥的所在地附近,要開始尋找食物了嗎...?

夜族-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四章

"快!快點上來!"

"哥!拉我一下啦!"

我好不容易爬上了廚房的流理臺,氣喘吁吁的等弟弟妹妹們爬上來。

"好了!現在大家分頭去找食物吧!!"黑說。

夜族-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第三章

"咕嗚...."肚子發出了奇怪的聲音,我好餓....

"嗚嗚嗚~哥哥我好餓!!我要出去吃東西!!!"葡萄和蘋果拉著黑哭。

"不行啦~"黑溫柔的推開她們。"那些人還在外面。"

"我們要等到他們離開後才能出去喔。"玫瑰說。

夜族-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二章

"快走!!!"黑扯開喉嚨叫著。"那些人要來了!!!"

 一陣震動伴隨著風的呼嘯聲,我是聽得驚心動魄。

"白!先帶小鳥、小啾、小喳他們去那個椅子下面!"黑對著白大喊。

"好!!"白說完就帶著小鳥他們往椅子前進。

夜族-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嗨嗨我是秋秋~因為在學校好累好不容易放假了所以無聊就打了一篇小說!!!(一口氣說完

吶吶~這篇小說是我昨天看到一大堆小強亂竄所以由感而發的~

所以會繼續寫下去的!!大家放心吧!!!

話說有粉絲團喔~有FB的各位來按個讚ㄅ~~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9%80%B2%E7%B4%9A%E7%9A%84%E8%9F%91%E8%9E%82/644029612276388?notif_t=page_new_likes

夜族-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嗚嗚~~秋秋我今天是來跟大家抱怨哭訴的~~~

上暑輔真的是太讓我吃不消了啦~!!!雖然每天都能用電腦...但是總覺得學校有做不完的事,時間過得好慢....

好不容易才撐到了星期三,結果回家之後還是一刻不得閒,功課量...算了我投降

在學校的一天中我最快樂的時光就是吃午餐和睡午覺了~雖然時間短暫,但也足以平復我一天的不滿了....((其實沒有

放學當然是最開心的了,短短的十五分鐘就是我與曲尾(及曲尾的小貓)還有斑花玩耍的時間,但是....

夜族-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秋月:因為某種各種因素,所以這次的ASK活動又沒圖了。

冰心:於是出於沒有圖的緣故,所以我就來充場面,更正,是幫忙。

秋:((點頭))好了那我們就開始今天的ASK活動吧!

冰:嗯嗯好的,今天要回答的問題是----羽心:秋月為啥要叫秋月?

秋:這個問題以前好像出現過,不過不是在ASK活動裡面的....

夜族-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呵呵又到了星期三更新日了~讓我們來看看今天有什麼好看的吧~

首先是秋秋的電腦桌~~

FILE1424

FILE1425

FILE1426我發現我的工作環境好髒亂...

夜族-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秋月:阿勒?!!又到了星期日了啊?!!!

冰心:是阿,快回答問題吧~這次你可沒有畫圖阿= =

秋:好吧....但是我要先宣布一件事情.....

冰:什麼事啊??

秋:關於我們的副族長....他.....退休了.....準確的來說是被驅逐了= =

夜族-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是夜族每個月的夜族報到時間~((秋秋我終於記得啦~~~

大家要快一點喔~~這次一樣只有一個禮拜的時間~~~

報到表:

名字

性別

夜族-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阿哈哈哈哈大家早阿~~(不早了?

關於星期三的ASK活動大家滿不滿意阿~我要公布答案囉~

答案揭曉~~((請自行反白))

總共有 5 個貓掌

答對的貓貓請到下面用隱藏留言告訴秋秋你想要什麼特別活動喔((會在ASK活動最後出現))

夜族-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唉呀呀~又到了發表Ask的日子了~這種日子總是特別令人興奮不是嗎~((你在想什麼

總而言之~這次的影片長達兩分多鍾(有嗎?)請大家慢慢欣賞~

 

話說不知道Gitty是什麼的可以去查Google圖庫,打關鍵字"APH Gitty"就可以找得到相關資訊了~

詳情請見"意呆利 第63話"

夜族-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