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公告
請勿盜圖、盜文;本站開放右鍵但請在下載前請先跟站主我說一聲;若要在你的部落格貼上我的圖片或文章請註明圖文來源(網址or我的名字);本站不提供下載音樂;祝大家在夜族玩的愉快! By 族長秋月AutumnMoon

目前日期文章:201308 (2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秋秋我前幾天在貓戰士社團被盜圖,結果他還死不承認,幸好我已經學會截圖就把他盜圖的證據截下來。

真的很過分,他喜歡我的圖沒關係,他存我的圖沒關係,甚至他把他拿來當大頭貼我都沒關係,但是----

他謊稱那是他畫的就有關係!!!

不過他後來有道歉而且他說他有向他的朋友解釋那不是他畫的,我選擇相信他。

所以我不打算公布那個證據圖,不過我還是要說幾句話。

夜族-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ㄎㄎ來宣傳咱們夜族長老的小說~~

((裡面有寫到我耶=w=

http://austin11223312.pixnet.net/blog/trackback/a86ba90456/197790047


夜族-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喵哈哈哈趕了好幾個禮拜的圖終於好啊!!!!!

趕快來領圖吧~~~

玳葉-白虎帝國WTE 

浣熊整個崩了啊啊啊!!!!!!Q口Q

老虎也崩了啊啊啊啊!!!!!!Q口Q

夜族-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感覺第十四章整個在混...

第十三章寫得太輝煌了不敢發表第十四章...(蹲牆角畫圈圈

至於黑和白之間的關係在下會妥善處理的(诶你#

====正文開始====

☞第十四章

夜族-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吶吶 這是最後一期了啊

好感傷的感覺啊...大家還是看影片吧ˊ^ˋ

嗚嗚最後一期了說...!! 


夜族-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嗯...看完這本書之後...我發現...

快要開學啦!!!!

而且我才剛放假的說!!!!真是太悲催了.......

好啦言歸正傳

其實整本書都很悲劇就對了,黃牙真的好悲呀啊啊啊啊!!!(月:誰來把這神經病拖走

夜族-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第十三章

"你、你的意思是...要我們離開這個地方...?!"我顫抖的說出這幾個字。

"是的,"強頓了頓。"既然這裡到處被噴了毒,糧食又短缺,何必住在這裡?"

"既然已經知道了有別的地方可去,又何必在這裡受苦?"他是這麼說的。

"離開啊..."黑想了半晌。"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

夜族-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ㄜ..這篇文章非常複雜,還可能會造成很多大大們搞不清楚,所以可以不用太認真沒關係...

其實秋月體內有兩個人,一個是秋(Autumn),一個是月(Moon),個性非常不一樣...

據說秋的個性是遺傳秋月的媽媽,月的個性則是遺傳秋月的爸爸。

秋的個性很大喇喇,神經很大條之外脾氣也不太好,不過很活潑開朗就是了。(也就是秋月感性的一面)

月的個性較冷漠,不太愛說話,也很理智,常常阻止秋讓秋月做傻事。(也就是秋月理性的一面)

夜族-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呀呀呀~期待好久的黃牙的秘密終於到手了!!!!QwQ

嗚嗚本來想在13號就到書局去買的說~但是因為還在上課所以沒辦法去買((無奈

很遺憾的是我昨天才拿到書,所以還沒看完...((悲催啊啊啊Q口Q

不過沒關係相信我的毅力與耐力(?)我一定可以在開學之前看完的!!!

BUT...

夜族-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阿強這個名字...我決定改了...= =

都是我媽啦!!

阿強改成強(月:似乎沒什麼差別

總之...就是這樣,前面的文不想改了= =

====正文開始====

夜族-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十一章

"嘛...請問一下,這裡是哪裡?"一個陌生的聲音說。

"咦?你是...?"

"我是從別的地方來的,"他笑了笑。"可以請問這裡是哪裡嗎?"

"當、當然..."我緊張了一下。"這裡是..."

夜族-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嗯...秋秋我想換新的部落格背景音樂耶...

各位幫我選一下好ㄇ??

夜族-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呵呵這是番外篇~

番外純粹是來搞笑的啦哈哈~!!!((別打我

<小提醒:番外都是小劇場喔>

★內容微腐請慎入★

====正文開始====

夜族-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首先!第一個重要的事情就是---

這次的報到時間已經延長了~所以是到今天結束喔~

關於沒有來報到的戰士...呵呵小過一支喔((黑笑

至於慶祝活動的投票,則到8月結束為止~

目前票數

夜族-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十章

最近的食物...真的越來越少了呢...

我已經...餓得受不了了呢....

就要...倒下去了....

睡...睡著了....

夜族-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拜託善良的各位啊啊啊~~來粉專按個讚吧!!!!

進擊的蟑螂X進擊的人類FB粉專現在很缺讚啊啊啊

有FB的各位好心人啊~就來按個讚吧!!!!

按個讚不需要花你30秒呀~~

秋秋我寫文章寫得多辛苦啊~

夜族-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九章

"诶...你們確定要來這兒...?"

"事到如今,也只好如此了..."

那天晚上,我們終於安頓下來了之後,黑和白想了想我提出的問題。

他們覺得這的確有可能發生,

夜族-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第八章

"呼呼...我們走到了嗎~??"

"還有一點點路呢...忍耐點吧...."

葡萄和蘋果有點害怕又好奇的走在黑和白身後,我則走在她們後面。

"呃...好像快天亮了?"玫瑰有些憂心。

夜族-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07 Wed 2013 22:03
  • 灰色

灰,灰色。

不知道為什麼,

就這樣

變成灰色了。

我要變成

夜族-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秋月:吶~又到了一個月一次的貓口調查啦~~

冰風暴:大家要快喔~~也是只有一個禮拜的時間哪~~~

秋:哈...還記得上次有貓忘了呢....

玳毛:咳...

秋:喔....對不起......我忘了妳在這了= =

夜族-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