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月:唉...把事情搞那麼大...真不好意思...

玳毛:誰叫妳心情不好在那邊亂亂叫!跟大家道歉!!

秋月:對不起...((鞠躬

秋月:但是現在還是不會接圖= =

玳毛:好啦好啦此話題結束!總要處理巫醫見習生的事了吧~~~

秋月:阿妳是不會自己去用喔!!!(ˋ皿ˊ)凸

玳毛:我很忙阿!!!!((理直氣壯

秋月:竟然在公開場合跟我吵!去死!!

馬上變臉))總之~這次的徵收巫醫見習生活動,我們偉大的巫醫玳毛決定開出最後賽~

玳毛:最後賽內容就是~參賽的貓要以一篇100字的短文自我介紹~

秋月:100字會不會太多阿= =

玳毛:恩...那就改80字吧~

秋月:那有差嗎?= =

玳毛:無所謂啦~~~總之除了自我介紹之外,還要寫一篇短篇自傳喔~(50字以上)

秋月:妳是不是應該改成"自我介紹50字以上,短篇自傳80字以上"這樣比較好?

玳毛:那就照妳說的吧= =

秋月:好!!!結果討論出來了~自我介紹50字以上,短篇自傳80字以上~謝謝大家~掰掰~

玳毛:參賽請到下面報名~~謝謝~~~

金鷹爪:請問一下,"自我介紹"跟"短篇自傳"有差別嗎???= =

秋月:這問題問的好!!!!以下有玳毛的範例~

★自我介紹:

我是玳毛,目前屬於夜族,最喜歡發呆、胡思亂想,個性天然呆,你可以叫我"小嘎嘎",我很想當巫醫,雖然我已經是巫醫了,請多多指教!

★短篇自傳:

從當巫醫見習生開始,我就一直想做好巫醫的工作,但是工作實在太多了,常常令我暈頭轉向,幸好有秋月幫我,當時我還背不起藥草表,現在我已經被的滾瓜爛熟了。

現在成為正式巫醫,我就要一肩扛起所有的巫醫職責,從此以後我會更加努力的做巫醫的工作,也會努力教導新進的見習生,使夜族一片欣欣向榮。

秋月:以上就是我們巫醫的自我介紹及短篇自傳~請掌聲鼓勵鼓勵~~((雖然寫得有些肉麻...

眾貓:((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族-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