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ㄟㄟㄟ怎麼星期日了?!!O口O

那這次的Ask就略過啦~~~~((怎麼可以這麼隨便?!!ˋ口ˊ

唉呀大家也知道我很隨和((是隨便))的嘛~那就這樣這樣那樣那樣啦~((阿這樣是哪樣阿?!!

介紹-學校篇

座號:17號(幸運數字XD)

(目前)座位:第一排倒數第二個

最強科目:國語

最爛科目:數學

武器:一支名叫"COW"的木頭尺

經典名言:呵呵呵林北好棒 林北不棒林北超~~讚的!!

綽號:貓

朋友:大象 以及全班

家族:

大舅:母雞

二舅:蚯蚓

三舅:榴槤(獅子)<<水果亂入?!!

大哥:蟾蜍

大姊:我

二弟:大田鼠

小妹:柴犬(小柴)

表姊:鴿子

外勞:大象(她自己說的)

平常上課時:

看著老師發呆10%

畫課本然後再擦掉10%

回答問題5%

跟隔壁聊天10%

想一些奇怪的事20%

認真聽課25%

平常下課時:

畫畫30%

聊天40%

發出怪聲音20%

無聊的發呆5%

喝水5%

喜歡跟男生混在一起,但是都是一些很弱的男生(其實也還好?)

也會跟女生聊,但是滿少的。

跟大家都還不錯,偶爾火山爆發,但是很快又恢復了。

交友範圍很廣,但是摯友很少(?)

最常混在一起的就是哥哥蟾蜍和大象,有時座位會聚集人群,只因為蟾蜍在評論我的畫(去死= =)

常常跟哥哥說:不爽你自己畫阿="=#

常常跟大象說:嘿 死大象 數學考幾分阿

超恨數學,數學課和英文課最難熬,社會課發呆用,自然課抄筆記&發呆,國語課聽故事~

有事沒事就喵喵叫,所以被哥哥冠上"貓"的綽號,最近開始有人叫我"愛國的貓癡"。

興趣是打人和戳別人肚子(?),還有欺負哥哥XD

是整個家族最強大的,常常被抓去當哥哥的保鑣。

覺得耍心機的女生很恐怖,喜歡看班上的兩個嘴砲王互嗆。

武器COW是在飛牛牧場買的木頭尺,因為上面有一隻牛和"FLYING COW RANCH"的字樣,所以被稱為"COW"。

用途:當刀子 主要是要砍大象用

哥哥曾經一度要把它帶回家用刀削尖,然後成為兇器。

朋友介紹:

蟾蜍(哥哥)>>

有事沒事就對我大喊"COW"或突然伸出手來,然後我把尺交給他之後就毫不遲疑的往旁邊反應慢半拍的大象身上砍去(當然沒有真的砍下去)。

口頭禪是"呱",會跳有名的"蟾蜍舞"。

還滿會畫畫的,喜歡畫蟾蜍(畫的還滿可愛的)。

常常被怪叔叔猿人欺負,然後都來跟我說

"你怎麼可以讓別人欺負妳的哥哥?!!"

所以現在猿人一欺負他我就要去救他....((真是沒用= =

大象(外勞)>>

常常幫我拿東西、倒水的女生,比我大幾天(還是幾個禮拜?),有點胖,一開始有些男生叫她大象的時候很生氣,後來我跟她說:

大象在泰國是很受重視的~而且大象在佛教是聖獸喔~大象是一種美麗又有智慧的動物喔~

從此以後她就以"大象"自居,還特別指明是泰國象= =

因為剛開始有些人要她當"阿嬤",有些人要她當"外籍勞工",所以我就提議"阿嬤級的外籍勞工怎麼樣?"

漸漸的大家就簡稱為"阿工(阿公)"了....

母雞(大舅)>>

全家族權力最大的(雖然不是最強的),大家都很有默契的聽他的話。

對他的外甥和外甥女們都很愛護,對大象似乎有很大的偏見。

歷史:

一年級>>很會跟老師抗爭,常被打電話寫聯絡簿或外堂課被抓到教室外面講一大堆有的沒的。

二年級>>很會跟老師抗爭,常被打電話寫聯絡簿或外堂課被抓到教室外面講一大堆有的沒的。

三年級>>本來以為換了老師會比較好,沒想到這個老師更爛,還會偏心什麼的。

四年級>>最痛苦的時段,老師很討厭我和爸爸,雖然表面上裝的好好的,其實暗地裡"霸凌"我。

五年級>>換老師~太讚了!!!這個老師非常公正,又很年輕很漂亮

六年級>>功課變的有點差,但是跟大家還有老師處的都很好,唯一處不好的是媽媽= =

              上學期和母雞還有蟾蜍組成"喵喵三重奏樂團"內容就是一直喵,下學期組成602動物家族,

              家族勢力越來越龐大,到了最後一學月功課突然又變好。

              寒假時認識曲尾和斑花。

((大概就是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族-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