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月:阿勒?!!又到了星期日了啊?!!!

冰心:是阿,快回答問題吧~這次你可沒有畫圖阿= =

秋:好吧....但是我要先宣布一件事情.....

冰:什麼事啊??

秋:關於我們的副族長....他.....退休了.....準確的來說是被驅逐了= =

冰:蛤??為什麼????

秋:因為他實在是太幽靈了,加上又不做事,讓我這個族長很累...我需要更有力的助手。

冰:這樣阿,那總得選新的副族長吧~

秋:是阿~所以呢~有意願要當夜族副族長的貓貓們請來向秋月我報名~

冰:不論有沒有見習生都可以來報名喔~

秋:時間是一個禮拜,如果沒有貓想當副族長的話呢,秋月會自行選出一名副族長(當然會經過本人的同意)

冰:如果有其他問題的話請隨時向族長發問~謝謝~

秋:那麼~現在就先進如我們的ASK活動囉~~

冰:好的!今天的問題是----白桃:夜族歷史上所有的族長有誰??

秋:嗯嗯~這個問題牽扯到了夜族的歷史了~讓我好好想想........

冰:((看手錶))

秋:看屁阿!!我想好了啦!!

冰:好吧....那請說~

秋:其實夜族的歷史並沒有非常久遠,本人我還只是夜族至今的第三任族長呢(就歷史故事而言的話)

冰:诶~~那誰是創建夜族的第一任族長呢~?

秋:創建夜族的族長是一隻名為夜月的黑色公貓,眼睛是琥珀色的

冰:那第二任族長呢??

秋:第二任族長是夜月的得力助手--冬星,他的戰士名是冬岩。

冰:那麼,你是冬星的副手囉?

秋:其實在我前面還有一位副族長,他的名字叫石紋。

冰:那他...為什麼沒有當上族長呢?

秋:因為他還沒當上族長就在一場戰役中犧牲了....詳情秋月有空再跟大家說明.....

冰:嗯....那麼,今天的ASK活動就結束了

秋:是阿,沒想到這麼快阿

冰:那,秋月你還有想說的話嗎?

秋:當然有阿~那就是~

感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

儘管有些時候我這個族長做得不夠好,

但是大家都這樣的包容,秋月覺得很感動。

我的期望就是希望夜族像個大家庭一樣,

雖然大家是透過網路連繫,有些人並沒有真實的見過面,

但是我希望大家進了夜族就能像一家人一樣的相親相愛,

這個世界雖然有很多黑暗面,

但是我相信我們這個由平均年齡不到十八歲的一群愛貓人所組成的小團體一定是光明又溫暖的。

因為貓戰士所以我們認識彼此,

所以秋月希望大家能像貓貓們一樣單純可愛,

這裡很溫暖,我也期望大家能把夜族介紹給其他的親朋好友,讓大家一起分享這種溫暖,

謝謝大家的支持,讓這個不起眼的部族漸漸壯大;讓這個原本不成熟的族長漸漸成長。

夜族今年八月將創建滿一年,希望今後大家繼續支持下去。

在最後秋月要送給大家一首歌-----Waving Flag

此歌曲為2010年世足盃的主題曲,圖片為APH意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族-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