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快!快點上來!"

"哥!拉我一下啦!"

我好不容易爬上了廚房的流理臺,氣喘吁吁的等弟弟妹妹們爬上來。

"好了!現在大家分頭去找食物吧!!"黑說。

聽到大哥的命令,大家馬上四散去找食物,可是...事情彷彿有些不對勁...

我站在原地左顧右盼,確定大家都走了之後才開始四處走動。

但是我走了好久好久、繞了好遠好遠,都還是沒看到食物的蹤跡。

"奇怪,都沒看到食物呢...."白走到我旁邊喃喃著。

"是阿...真是怪了,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會不會是因為那些人知道我們都會在這裡找食物,所以就故意把剩菜清得很乾淨?"黑也走過來了。

"可能喔,那...我們...去另一頭找找吧?"白開口。

"不會吧!!你該不會是說三巨鳥那兒?!!"我驚訝得大叫。

"也只有那裡可能有食物啦...其他的地方早被收得乾乾淨淨的了,唯有三巨鳥才能帶給我們希望。"黑說。

"那...好吧,那要去叫姊姊他們嗎?"我說。

"先不要帶他們去,那邊太危險了。"黑歪著頭說。

"嗯...去跟他們說一聲就好了。"白也開口了。

"好...那我去跟他們說,你們要等我喔。"我開始往姊姊那邊走。

"诶...你覺得帶番茄去好嗎?畢竟三巨鳥那邊很危險..."黑對著白說。

"那也是沒辦法的事阿,再說番茄都這麼大了,是該讓她歷練一下了。"白看著遠方,心裡想起了父親曾說過的一段話。

三巨鳥--希望、迷惑、死亡。

給了你希望,但若無法解開迷惑,將會帶來死亡。

♦ ♦ ♦

"吶~這樣應該就可以了吧!!"

"嗯!很好!這樣蟑螂應該就不會來了!!"我高興的說。

"阿,對了!!"弟弟好像突然想起了什麼事。

"啥?"

"發糕他們那邊呀~好像會掉很多飼料下來耶!!"

"星族啊!!我怎麼都沒想到呢?!!"

"咦?姊你剛剛說什麼族的?"弟弟歪著頭看我。

"阿阿阿...沒什麼啦..."我有點不好意思。"唉呀先別管這個了!!除理飼料要緊!!!"

"喔...那妳要怎麼做勒?"

"先去拿掃把掃一掃吧...其他的我再來想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族-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