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失蹤了兩天,大家有沒有想我啊~~XDD

好啦,第五章我辛苦趕稿終於寫出來了!!大家慢慢欣賞吧!!!

====正文開始====

☞第五章

好不容易走到了三巨鳥的所在地附近,要開始尋找食物了嗎...?

我第一次來這裡耶...有點緊張....

傳說三巨鳥分別代表希望、迷惑與死亡,那是因為

代表著希望的鳥不吃蟲,而代表迷惑的鳥有食吃蟲有時不吃蟲,至於代表死亡的鳥,他不只吃那些人給他的蟲,他還會自己去捉蟲。

這個地方的可怕...好像還不只是因為這樣呢...

"诶...哥,我們到了嗎?"我怯怯的開口。

"嗯,就快到了。"黑不同於往常,只是很簡單的回答了我。

我彷彿能夠感覺到了那股緊張的氣氛了...

突然停了下來。

"我們到了,越過這個黑色矮牆就是了。"白對著我說。

"嗯。"我有些害怕的抬頭看看黑牆,不知道那裡是什麼樣的世界。

我開始有些羨慕我的三個弟弟了,他們三個就是在這裡出生,村民們都說,在巨鳥所在之地生者,必為天生勇者。

他們應該已經看過巨鳥的樣子了...應該就不會像我一樣那麼怕了吧...

"好了!我們過去吧!"我彷彿看到了黑深吸了一口氣。

"我們走吧。"白推推我,要我趕上黑的腳步。

這是個不高的矮牆,其實輕輕鬆鬆就能爬上去了,但不知道為什麼,這個矮牆就是令我爬得氣喘吁吁的。

爬過了矮牆,出現在眼前的是三個巨大的圓盤,而圓盤上就住著三隻巨鳥。

我緊張的跟在黑後面,白則在我身後。

"嗯...好,現在我們分別到三巨鳥的三個籠子下面,籠子的下面應該會掉下來很多食物。"黑停下腳步,轉頭對著我和白說。

"好,那我去第一個鳥籠下面,番茄妳去第二個,黑你去第三個。"白開始分配工作。

"叫哥哥,不要直接叫名字!!"黑有點不高興的說。

白邊嘀咕邊走到第一個籠子下面開始找食物,黑則一臉不滿的走到第三個籠子下。

我看看兩個哥哥,覺得有點好笑,但是又不敢鬆懈下來,於是戰戰兢兢的走到中間的籠子下面尋找食物。

遠遠看好像沒什麼東西,進看後才發現有些零散的食物在地上,肚子餓極了的我馬上狼吞虎嚥了起來,完全把姊姊、弟弟及妹妹們還在餓肚子的事拋在腦後。

"咦?!!妳也別只顧著吃啊!!!"黑看到我難看的吃像後大聲驚叫。

"小聲一點啦!!"白指責黑。

"好啦我知道啦!!诶诶我說番茄阿,妳別忘了要收集食物給玫瑰他們呀!"黑的語氣裡帶著指責。

"我知道了...對不起..."我有點羞愧的低著頭。

"嗯,知道就好了。收集得差不多了吧?白?"黑對著我身後的白說。

"我收集得差不多了,番茄妳今天就先來幫我拿一些就好了。"白說。

"好,那要怎麼搬運呢?"我問。

"很簡單阿,把食物放在背上,或夾在翅膀裡。"黑邊說邊示範如何把食物夾在翅膀裡。

"喔..."我試著把白拿給我的食物夾在翅膀裡,還好不會很難。

"那...回家吧。"白也把食物夾在翅膀裡。

"咦??不是要先去找姊姊他們???"我很驚訝,我看得出來黑也很驚訝。

"我們一起過去風險太大了。"白解釋。"我去找他們就好了,你們先回家吧。"

"臨時改變主意阿...真有你的。"黑說。"我了解了。但是,讓你一個人去好嗎?"

"你可別看不起我阿,我可以的。"白有點不太高興的說。

"好...那你自己要小心一點喔。"黑說。

"我可以的。"

"哥哥,回家見囉。"我說。

"掰掰,番茄。"白難得的露出一絲淺淺的笑容。

♦ ♦ ♦

"所以說,你昨天晚上有在廚房看到蟑螂?"

"嗯...對阿..."

弟弟昨天晚上起來喝水的時候,在廚房看到有蟑螂在流理臺上爬。

"你殺了他們了嗎?"

"沒...沒有..."

"什麼?!!你沒有殺了他們?!!!那請問殺蟑守則上是怎麼寫的???!!!!"我生氣的斥責弟弟。

"對、對不起嘛...我...我真的很怕蟑螂阿...."弟弟難過的低下頭...

完蛋了,又要使出那招了。

"我、我也很想要殺他們阿...但、但是...我........."弟弟的聲音變的顫抖,開始哽咽。

"等、等一下!!我什麼都還沒說诶!!"我看到這種情況,緊張了起來。

"嗚...嗚...."唉呀完蛋了,弟弟開始哭了。

不過沒關係,我知道他是假哭,以前這招他最會了,只要他哭,我就會被罵。

但是現在可不一樣了,爸爸媽媽都不在家,他假哭也沒用了。

"堂堂男子漢,哭什麼!"我故意這樣說。

"可是...."弟弟還在假哭。

"呿,這有什麼好哭的,再哭我就不理你了。"

"....(繼續假哭)...."

我OS:好會演喔...

弟弟OS:怎麼還沒有人來救我....

我率先打破沉默。"家裡沒大人在,不會有人來救你的啦!!"

弟弟一驚OS: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

無奈的擦擦眼淚,唉,悲催啊。

"好啦...我知道了啦..."弟弟無奈的說。

"哈哈哈,知道了吧,是男子漢就別給我哭哭啼啼的!"我故意裝出嚴肅的聲音。

"Yes sir!!"

可是...玩歸玩,還是要想辦法滅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族-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