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第十四章整個在混...

第十三章寫得太輝煌了不敢發表第十四章...(蹲牆角畫圈圈

至於黑和白之間的關係在下會妥善處理的(诶你#

====正文開始====

☞第十四章

"白..."黑不自在的開口叫住白。

"幹嘛?"同樣是那冷漠的語調。

他難道就不能對自己的哥哥展露一點熱情嗎?

"是這樣的...我想說..."

"昨天的事很對不起。"

"為什麼要跟我對不起?"白問。

"我..竟然忘了與母親的約定,冒昧的說出那種話。"他不敢直視白的眼睛。"我真是笨蛋。"

"這沒什麼,你不是也是為大家著想的嗎?"白看著他。"不過你也真的很笨,為了這種事跟我道歉。"

"我..."

"再說,"白搶在黑前面先說。"你要道歉也是要跟媽媽道歉,不是跟我道歉。"

"嘛...所以說你原諒我囉?"黑終於敢看白了。

"我從來沒有不原諒你啊。"

"我們...一直都是最要好的兄弟,不是嗎?"

"最..要好的..兄弟?"

"對呀。"

白少見的露出了一抹微笑。

♦ ♦ ♦

嗯嗯最近都沒看到蟑螂了我很滿意。

"姊~排水孔上死了一隻蟑螂耶~~"這是傳來弟弟的聲音。

"讓我看看!"我說完便往弟弟的方向走去。

"算小隻的啦~"弟弟一派輕鬆的說。

只見弟弟腳下躺著一隻大約三公分的蟑螂,似乎是中毒身亡的。

"小、小隻?你確定?"

"很小啊~"弟弟說。

"你..是五公分蟑螂殺多了嗎...?"前陣子大蟑螂很囂張。

"大概吧,不過這算大?"弟弟天真無邪的問。

"不算大也算小吧..."我說。

看來弟弟已經傳承了爸爸的終極殺蟑,是該把我這個"軍閥"的位置交給他了。

"來,我跟你說喔。"我開口。"你既然已經從怕蟑螂怕得要死到現在根本不怕蟑螂,"

"那我就把位置讓給你吧。"

"咦?不會吧!姊妳要退位了?!"弟弟驚訝的說。

"是的,我要把這個神聖的位置給你,千萬記住,我們的任務是殺謬,就只是殺謬。"

"就像爸爸說的..."

殺謬,就只是殺謬,不富有任何同情心,片甲不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族-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