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公告
請勿盜圖、盜文;本站開放右鍵但請在下載前請先跟站主我說一聲;若要在你的部落格貼上我的圖片或文章請註明圖文來源(網址or我的名字);本站不提供下載音樂;祝大家在夜族玩的愉快! By 族長秋月AutumnMoon

風,輕輕吹過滿是花兒的大地,花朵們被吹的搖搖晃晃的,但還是努力的抬起頭,勇敢的迎向陽光。

藤池獨自坐在花海中央,聞著淡淡的花香。

我,又回來這裡了。

這裡,這裡...

是第一次遇到鷹霜的地方...

夜族-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白桃-雉雞翅  

白桃~你的圖好囉~記得來拿喔~~~^^


夜族-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新貓想加入,請注意以下幾點:

沒看過但聽過貓戰士的大大--請從小貓開始

看過六本以下(不含外傳)的大大--請從見習生開始

看過六本以上十二本以下(不含外傳)的大大--請從戰士開始

看過十八本以上的大大--可以當導師

夜族-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嗯...看完這本書之後...我發現...

快要開學啦!!!!

而且我才剛放假的說!!!!真是太悲催了.......

好啦言歸正傳

其實整本書都很悲劇就對了,黃牙真的好悲呀啊啊啊啊!!!(月:誰來把這神經病拖走

夜族-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夜族又有兩名見習生加入了,分別是葉掌和風掌!

葉掌:綠色眼睛的白色母貓

風掌:棕眼的灰色虎斑小母貓

還有,見習生冰掌已經升為戰士了,新名字是冰心。


夜族-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夜族要做戶口調查囉~

請夜族貓趕快來報到,以後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六都要做貓口調查,確定夜族有幾隻貓兒~

有在夜族報名過的都算,報到要說名字、性別、毛色、眼珠色和職位(夜族的),謝謝~~~^^

以下有玳毛的示範:

名字:玳毛

夜族-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哇嘞嘞

秋月我開始幫人家畫圖了耶

其實是人家來請我畫的WWW((臭蓋!!!

我的等級還沒到啦~~~QAQ

夜族-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嗯...這裡有幾件事情要向大家報告...(都是很重要的事喔!)

首先,我要向大家道個歉(又要道歉?!),上個月的報到....秋月又忘了....

然後,既然已經放暑假了(夜族成立滿2年),也算是有始有終(?),所以,報到的制度就到此為止吧!

秋月前陣子一直潛水,為了向大家表示歉意,也為了慶祝夜族成立2周年,秋月畫了一些書籤要送給大家。

但是數量有限(五張),所以只有資歷(加入夜族多久)滿一年以上的族貓才能來登記拿書籤喔!

文章標籤

夜族-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我現在越來越有被冷落的感覺了...((不知道為啥

為了擺脫這種被冷落的感覺,秋月我決定要復出啦~~~((怎麼這麼快?!!

唉...這段時間裡我畫了不少...但我覺得我還是沒有什麼進步= ='''

如果有更好、更生動的畫法,拜託各位來告訴我~!!!!((跪

有什麼需要改進的地方也請大家絲毫不要客氣的來跟我說!!!

夜族-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月花&小藍&小雪  

這次用了點新方法~

((從現在開始就由各位大大幫我想下一次要畫誰好了))

PS:想到要跟我說喔


夜族-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松鴉羽&半月  

 

這張圖竟然花了我五個小時...((累


夜族-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呀呀呀~期待好久的黃牙的秘密終於到手了!!!!QwQ

嗚嗚本來想在13號就到書局去買的說~但是因為還在上課所以沒辦法去買((無奈

很遺憾的是我昨天才拿到書,所以還沒看完...((悲催啊啊啊Q口Q

不過沒關係相信我的毅力與耐力(?)我一定可以在開學之前看完的!!!

BUT...

夜族-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最近★夜族的族長窩★都沒人去了~~~

大家都到哪裡去了?!!!QAQ

拜託拜託~去一下喔~

http://tw.myblog.yahoo.com/jw!rX6bd1KTQUaTE.zhBC7B_A--/article?mid=285&prev=-1&next=284 


夜族-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秋秋我前幾天在貓戰士社團被盜圖,結果他還死不承認,幸好我已經學會截圖就把他盜圖的證據截下來。

真的很過分,他喜歡我的圖沒關係,他存我的圖沒關係,甚至他把他拿來當大頭貼我都沒關係,但是----

他謊稱那是他畫的就有關係!!!

不過他後來有道歉而且他說他有向他的朋友解釋那不是他畫的,我選擇相信他。

所以我不打算公布那個證據圖,不過我還是要說幾句話。

夜族-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好消息~好消息!!!

本族有戰士了!

由於本戰士做副族長的意願不大,

所以請大家趕快來夜族報名!!!

***************************

夜族-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