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好無聊啊~~~~

不知到要做啥,我彷彿對所有事情都失去興趣了= =

我要告訴大家一件事情喔~

就是從今天開始啊~"Ask Autumn Moon"正式開始了~

你可以問我一些問題((多白癡都沒關係)),然後我會選幾個回答((用圖喔))。

但是我可能會從禮拜三開始畫...因為禮拜三畫版才來,一個人一個禮拜只能問一個問題,活動時間以一個禮拜為單位((我可能會在星期六或星期日回答你的問題))。

所有貓都可以來問~問題請針對"Autumn Moon"來問,請不要問我現實生活中的問題((這樣我很難畫))。

順帶一提,我只會(比較會)畫貓,什麼其他的東東我畫不出來請不要為難我,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族-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