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大家這陣子都在自我介紹啊?????((那秋月也來自我介紹一下好了~XD

名字:秋月、秋星

綽號:秋秋、秋星星、貓、貓咪、貓迷、貓癡...((還有很多= =

性別:母貓

生日:我忘了,好像是青年節那天((不知道啥是青年節?不知道就算了,你國慶日不用放假了= =

眼睛:淺灰紫

毛色:淡淡的紫灰色,有月亮形斑紋(紫灰色跟灰紫色是不一樣的喔)

個性:溫柔的時候很溫柔,凶暴的時候很凶暴,平常喜歡跟"男性朋友"混在一起,因為覺得女生太可怕;平常反應很快,所以常常有倒楣鬼被我罵到不知所措;頭腦算清楚,但是偶爾會發生大爆炸((所以別惹我

特質:忘性比記性好

興趣:畫畫、看書、跟貓玩、看貓的屁屁

夢想:變成貓

偶像:松鴉羽~><

專長:學貓叫、學貓跳舞、學貓((但是舔屁屁我不會= =))

口頭禪:喵~

座右銘(座右銘跟口頭禪是不一樣的東西喔):貓可殺,不可辱

在學校常問的問題:這節是什麼課?、下節是啥課?、下課了嗎?、現在是上課還是下課?、下節是不是要考試?、下節是不是要發考卷?、要吃午餐了嗎?、可以喝水嗎?、啥?

在學校常說的話:我好餓喔、我餓扁了、好無聊喔、我恨數學課、喔呦、煩捏、聽說下節課要考試耶、好像要發考卷了耶、吃午餐~、嘿蟾蜍、嘿大象、嘿母雞...諸如此類的

擅長科目:國文~

我最愛:ㄎㄎ不用說當然是貓囉~

我最恨:自大、傲慢、愛炫耀、作做、貝戈戈的人

我最愛的小說:貓戰士!!!貓戰士!!!!!貓戰士萬歲!!!!

我最愛的遊戲:很多

想讓他/她消失:鴿翅吧...沒有她四部曲應該會好看很多

恩恩秋月的自我介紹就告此一段落,有任何問題再到"Ask Autumn Moon"來問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族-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