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由於Ask AutumnMoon活動各位參加不踴躍,所以導致這個禮拜秋秋沒有問題可回答,因此,秋秋我在這裡正式宣布:

此活動不幸腰斬 (

若想挽回這個活動的話,請各位務必踴躍參與此活動="=(雖然我很清楚跟本沒人會想來挽回這個活動....

還有一件事要宣布,

夜族快要廢族啦!!!!!!

都沒有貓來理我是鬧哪樣阿阿阿(驚恐

不、不要逼我!!!

不要逼我用非貓戰士的東西來騙更新阿!!!

話說因為這禮拜沒有問題可以回答,為了滿足各為無限廣大的慾望,秋秋我還是放一張圖上來好了(被扁

月影天飛-孔喵  

^此圖乃本族副族長月影天飛先生委託之委託圖----孔明貓-2(啥咪鬼東西阿阿阿

故事的結局:秋月獨自一人在家裡蹲蹲到死都沒有人來關心

什麼鬼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族-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