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月:因為某種各種因素,所以這次的ASK活動又沒圖了。

冰心:於是出於沒有圖的緣故,所以我就來充場面,更正,是幫忙。

秋:((點頭))好了那我們就開始今天的ASK活動吧!

冰:嗯嗯好的,今天要回答的問題是----羽心:秋月為啥要叫秋月?

秋:這個問題以前好像出現過,不過不是在ASK活動裡面的....

好像是這邊-----http://tw.myblog.yahoo.com/jw!rX6bd1KTQUaTE.zhBC7B_A--/article?mid=438&prev=444&next=433&page=1&sc=1#yartcmt

順帶一提我現在FB名不叫秋星了,可是你要叫我秋星也是可以啦~

冰:那這個問題就算是結束囉?(不覺得很敷衍嗎?

秋:是的。(其實也還好吧((誤

冰:那麼...族長該不會要像上次那樣發表又臭又長的長篇大論嗎~?(天真樣

秋:((黑笑+拳頭))哈哈沒有啦~不過倒是有幾件事情要宣布。

冰:((摸頭))喔...是什麼事呢??

秋:首先!!我在這裡正式宣布這個月的報到結束了~

冰:還沒報到的族貓下個月要記得喔!!

秋:((點頭again))OK~第二,記得上禮拜說要換副族長吧~

冰:喔喔我記得!!!(OS:拜託是我!!!!

秋:新一任的副族長就是......

冰:(OS: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阿((緊張

秋:是冰心!!!!

冰:YA!!!!!!!!!!!!!!!!!!!!!!!!!!!!!!!!!!((歡呼

秋:讓我來解釋一下為什麼....

冰:咦?

秋:其實是因為這一個禮拜間只有冰心一隻貓來報名,所以....萬般不得已之下我才做了這樣不成熟(?)的決定。

冰:喔..好吧...

秋:喔對了還有,柔溪委託我的圖畫好囉~(可是是手繪+黑白的....

冰:((默))...

FILE1508  

秋:因為某種因素所以用手繪的.....

然後因為材料短缺所以是黑白的.....

對不起((掩面))

冰:好吧那今天就這樣囉.....

秋:....我恨你....((眼神死))

冰:對不起我錯了!!!!!((爆淚))

莫名其妙的END

    全站熱搜

    夜族-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