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秋秋我今天是來跟大家抱怨哭訴的~~~

上暑輔真的是太讓我吃不消了啦~!!!雖然每天都能用電腦...但是總覺得學校有做不完的事,時間過得好慢....

好不容易才撐到了星期三,結果回家之後還是一刻不得閒,功課量...算了我投降

在學校的一天中我最快樂的時光就是吃午餐和睡午覺了~雖然時間短暫,但也足以平復我一天的不滿了....((其實沒有

放學當然是最開心的了,短短的十五分鐘就是我與曲尾(及曲尾的小貓)還有斑花玩耍的時間,但是....

新聞報導台灣狂犬病再現,爸媽呼籲我千萬不要和野貓玩,我突然覺得我的人生暗掉了一大半.....

晴天霹靂吧,唉,人生就是如此無常阿....(嘆

嗚嗚...雖然可以用電腦,但是總覺得時間好少....跟一整天的課程比起來...

好懷念小六下學期的時光阿,真是太美妙了,暑假那時也不錯,至少還能整天泡在親愛的前面....

說著說著我又好想哭阿,還是來講點別的事吧

冰心說她想改名,因為"冰心"跟某位作家的筆名同名,所以...就改囉

這不是她當副族長就可以耍特權,如果大家想改名都可以來跟我說,我會幫你登記

所以冰心的新名字是冰風暴

以後就叫她冰風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族-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