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快走!!!"黑扯開喉嚨叫著。"那些人要來了!!!"

 一陣震動伴隨著風的呼嘯聲,我是聽得驚心動魄。

"白!先帶小鳥、小啾、小喳他們去那個椅子下面!"黑對著白大喊。

"好!!"白說完就帶著小鳥他們往椅子前進。

而一旁的黑繼續指揮著凌亂的隊伍。

"玫瑰,帶番茄她們先去桌子下面。"

"那你呢?"玫瑰擔心的說。

"我要先回村落去通知村民們。"黑堅定的望向她。

"可是..."玫瑰仍然憂心忡忡。

"我一定要回去,不然他們沒辦法做好預防措施。"黑繼續說。"你趕快帶她們去躲起來吧。"

玫瑰看出他心意已決,對他點了點頭。"番茄、葡萄、蘋果!跟著我走!"

我跟著姊姊走,仍然回頭看著黑。"哥,要小心一點。"

"嗯,妳們快走吧,那些人要過來了。"黑淺淺的一笑。

我轉過頭繼續往前走,慢慢的變成了小跑步。

我一直跟著姊姊往前跑,不知不覺,淚水開始在眼眶打轉了...

為什麼、為什麼每天都要這樣提心吊膽的過日子呢?

難道就不能和平相處嗎?

躲到了桌子底下,應該是安全了吧。

但是...這只是暫時的吧.....

♦ ♦ ♦

"我不懂!為什麼這些蟑螂竟敢這麼囂張?!"我生氣的對弟弟大叫。

"我也不知道阿...妳對我叫有什麼用...."弟弟有些害怕的從我背後探頭出來,想確定蟑螂跑走了沒。

"哼!這種討厭的東西,應該全部殺光光!"

"對呀...其碼我們家的要殺光。"

我一屁股坐在椅子上,苦惱著要如何一舉清除這些蟑螂。

"嗯...我們家到處都有蟑螂的蹤跡了..."弟弟左顧右盼的。

"對呀,只剩下我們的房間還沒被攻堅而已。"我和弟弟是睡在同一間房間的,只是是上下舖的床。

"要是蟑螂跑進去的話我會瘋掉的!!!"弟弟緊張的睜大眼睛。

"放心吧,小狄。"我輕鬆的說。"我是不可能讓他們跑進去的。"

"诶...姊...我們是不是應該要想一種辦法,讓小強快速的死光,至少...大部分死掉吧?"

"以前爸爸就想要這麼做過阿...但是,你知道的,小強阿....是一種繁殖很快的生物,所以...要馬上鏟除算是比較困難的。"

"所以,這是一場長期抗戰?"

"可以這麼說。"

沒錯,就是長期抗戰。

"這樣好了,弟弟。"

沒錯,我想好了。

"我們來向蟑螂宣戰吧!正式的宣戰!!"

沒錯,正式的宣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族-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