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月:吶~又到了一個月一次的貓口調查啦~~

冰風暴:大家要快喔~~也是只有一個禮拜的時間哪~~~

秋:哈...還記得上次有貓忘了呢....

玳毛:咳...

秋:喔....對不起......我忘了妳在這了= =

玳:我的存在感有這麼低嗎....

冰:啊哈哈哈~會有貓忘記來報到是因為夜族族長太混了啦~~((狂笑

秋:妳....在給我說一次....看看啊......((瞬間黑化

冰:啊...對不起.....

玳:我好像又被遺忘了呢.....

蟾蜍爪:我來了!!!((自嗨

秋:白癡!!!都多久沒來了!!!你到底在幹嘛啊?!!!

蟾:幹....

秋:你說啥

蟾:幹嘛那麼兇嘛....

秋:好啦對不起啦這樣可以了吧奇怪诶你

冰:呵呵呵呵呵

秋:妳是在笑XX<髒話要嘩---掉

冰:沒事((繼續笑

玳:((跟著一起笑

蟾:這世界怎麼了....我還是回去玩我的電玩好了.....

秋:好吧掰掰.....

風熾:嗨!!我初次登場!!!大家好!!!!

秋&冰:舅舅好~!!!

風:誰是妳舅舅阿冰風暴!!!

冰:幹嘛這樣嘛.....

秋:舅舅你初次登場感覺有點吃虧耶...

風:蛤?為啥?

秋:因為我們要辦活動啊~~

玳:辦啥活動~?((冒出

冰:ㄟ妳還在啊??

秋:沒禮貌!!!((敲冰風暴頭

風:所以是啥咪活動~?

冰:為啥要辦??

秋:就是請各位選出自己最喜歡的夜族戰士~因為夜族要滿一周年啦!!!XD

以下是戰士名單▼

秋月

玳毛

冰風暴

蟾蜍爪

風熾

蟾:有人提到我的名字了嗎~?((突然冒出

秋:哥!!!你嚇到我了啦!!!!

    全站熱搜

    夜族-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