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

"诶...你們確定要來這兒...?"

"事到如今,也只好如此了..."

那天晚上,我們終於安頓下來了之後,黑和白想了想我提出的問題。

他們覺得這的確有可能發生,

於是請玫瑰照顧好小鳥他們,帶著我去尋找備用的"家"。

爬過了好幾個障礙物,但是...都沒有找到中意的庇護所。

"咳、咳!"黑突然咳了幾聲。"你們有聞到什麼奇怪的味道嗎?"

"咳...我也聞到了...."白也開始咳嗽。

"快...快走!!這裡有毒氣!!!"黑大喊。

我們一行人跌跌撞撞的衝出了邊界。

"為、為什麼這裡會有毒氣..?"我氣喘吁吁的問。"難道已經被攻下了...?"

"咳、咳咳!"黑還在咳。

"應該是吧...."白回答。

"難道....只剩下三巨鳥那兒可以存活了?"我快哭出來了。

"咳...咳!"黑又咳了兩聲。"可能...過不久之後....那裡也要淪陷了....."

"也、也就是說....?"

"也就是說,我們...真的可能...活不下去了...."

這是真的嗎...?以後...真的沒辦法...在這裡生存了嗎...?

這不是真的吧...這...這不會是真的吧....

這一定不是真的...這只是在騙人而已...

這只是一場夢....對吧....?

我們...真的可能...活不下去了....

♦ ♦ ♦

"诶...姊....最近都沒看到蟑螂了耶...."

"咦?都沒看到了嗎?"我有點驚訝。

"對呀...都沒看到了呢..."是我的錯覺?還是弟弟真的有點失望?

"嗯...是因為不敢出來了嗎...?"

"有可能喔。"

"可是..."我思索著。"他們是因為害怕,所以躲起來了..."

"嗯阿。"

"但是...這又並不代表他們都全死光啦!"我說。

"所以說...我們家還有很多蟑螂?!!"弟弟好像有點被嚇到了。

"可能喔~他們可能都會躲在放很多雜物的地方~"我還在思考。

"哇...那搞不好我們家鳥那邊就有很多蟑螂躲著?"弟弟問。

"嗯...說不定喔..."我整理出頭緒了。

"那我們就來整理那邊吧。"

"蛤?整理?"

"對!把他們的窩挖出來!一次清除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族-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