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章

最近的食物...真的越來越少了呢...

我已經...餓得受不了了呢....

就要...倒下去了....

睡...睡著了....

"小番茄~小番茄~醒醒~"

是...媽媽的聲音...?

"小番茄~起來囉~"

媽媽的聲音啊...好懷念啊....

睜開、眨了眨惺忪的眼睛。

看見媽媽的臉,好年輕、好漂亮...

"小番茄睡著了呢~不要感冒了喔~"媽媽溫柔的笑了笑。

好溫暖啊...

"媽媽..."我伸手摸了摸媽媽的臉,好...真實的感覺。

好溫暖的笑容啊...

"小番茄,我們去吃飯吧...."媽媽的聲音變小聲了...

變小聲了....

原來是夢一場,夢到了小時候的事...

媽媽的笑容...好懷念啊...

但是...就快忘記了...

就快忘了小時候的那種快樂了啊...

♦ ♦ ♦

"呼呼~整理了好久啊~~"我揮掉額頭上的汗水。

"嗯..清掉了好多蟑螂呢~"弟弟一邊把紙箱搬出來一邊說。

"是啊!!雖然很討厭,但是有種成就感呢!!!"我開心的笑了笑。

"對呀...啊!!!"弟弟突然尖叫,嚇了我一跳。

"怎、怎麼了?!"

"有、有一隻...好大的蟑螂!!!"弟弟恐懼的瞪著箱子發抖。"他...他還再爬!!!"

"在哪?"我探頭看了看。"唉...沒想到我們處理了這麼久的蟑螂,沒想到你還是這麼怕。"

"唔...我就是怕嘛..."弟弟無辜的看著我。

"好...現在要訓練你!!來,去除理他!!!"我雙手插著腰。

"不要啦!!好恐怖喔!!!"

"聽話!!去處理他!!!"咦?好像哪裡怪怪的。

"嗚...好啦...."弟弟走去拿殺蟑藥。

唉...這也要拖拉半天...

弟弟嘀嘀咕咕的走回來了...

"好、好可怕..."弟弟對著那隻大蟑螂猛噴藥,噴到那隻蟑螂都翻過來了還繼續噴。

"好啦...可以了啦..."我叫弟弟停止。"那樣很浪費殺蟑藥诶..."

"呼...呼...終於...殺死啦..."不知道弟弟在喘什麼。

只見那蟑螂踢了幾下腿就一命嗚呼了。

唉,蟑螂啊。

可惡之人,也有可憐之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族-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