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這是番外篇~

番外純粹是來搞笑的啦哈哈~!!!((別打我

<小提醒:番外都是小劇場喔>

★內容微腐請慎入★

====正文開始====

☞番外篇

出場角色:

黑:白~快來~我找到了一些好東西喔~~

白:什麼東西啊...

黑:唉呀你來不就知道了~

白:快說!到底是什麼東西?!

黑:來就對了嘛~

白:你不說我不跟你去了。

黑:好啦~其實是食物啦~~(笑

白:真的?(眼睛亮

黑:嗯嗯真的(狂點頭

白:那好我跟你去。

黑:嗯嗯來吧~~(開心

於是白就跟著黑走了...

可憐的白,他並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這時,傳來黑和白的聲音...

白:黑!!不要!!!你在幹嘛?!快住手!!!

黑:(唏唏簌簌

白:快...快住手...!

黑:(唏唏簌簌

白:你給我...停!下!來!

準備好看接下來怎麼樣了嗎?

白:黑!!不要!!不要把食物全吃光!!!留一點給大家啊!!!

黑:(滿口食物)唔...?阿...喂誤已...((翻譯:啊...對不起...

你想歪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族-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