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呀呀~期待好久的黃牙的秘密終於到手了!!!!QwQ

嗚嗚本來想在13號就到書局去買的說~但是因為還在上課所以沒辦法去買((無奈

很遺憾的是我昨天才拿到書,所以還沒看完...((悲催啊啊啊Q口Q

不過沒關係相信我的毅力與耐力(?)我一定可以在開學之前看完的!!!

BUT...

要先認真讀(課內)書再說....

不然開學後考不好又會被罵了ˊ^ˋ

...貓戰士好好看的說...

其實我都沒去貓戰士部落格看搶先看耶~

因為我覺得先去看的話,買回來之後就沒有那種"第一次看的那種刺激感"了。<<出現了難得的句號!!(重點誤

最近好像因為PO貓戰士的文太少惹還是圖話太少惹,似乎冷冷清清的啊...

讓我感到好心寒呀ˊ皿ˋ<<是在心寒個毛....

看到好多貓貓的部落格每天人數破百讓我好自卑啊!!!T皿T((咬手帕

等我看完黃牙的秘密之後再來和大家分享心得吧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族-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