ㄜ..這篇文章非常複雜,還可能會造成很多大大們搞不清楚,所以可以不用太認真沒關係...

其實秋月體內有兩個人,一個是秋(Autumn),一個是月(Moon),個性非常不一樣...

據說秋的個性是遺傳秋月的媽媽,月的個性則是遺傳秋月的爸爸。

秋的個性很大喇喇,神經很大條之外脾氣也不太好,不過很活潑開朗就是了。(也就是秋月感性的一面)

月的個性較冷漠,不太愛說話,也很理智,常常阻止秋讓秋月做傻事。(也就是秋月理性的一面)

簡單的來說就是所謂天使與魔鬼,只不過秋和月並沒有好壞的分別罷了...

秋月本體是有戴眼鏡的,不過秋和月只有秋戴眼鏡,表示大部分還是秋主導著秋月本體。

以後可能秋和月會分開貼文章了,不會再一起貼文了。

可能是因為...怕吵架吧,她們常常吵架(無奈

====以下是她們的自我介紹====

秋的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秋!!英文名字是Autumn!!!(燦笑

我的興趣有很多喔~其中一個就是交朋友!!!!

但是有些人很白目的就很討厭啊,那種人就把他打一頓就好了!!!!

可是有時候啊~月就是會阻止我,我只是想要給他們一個教訓嘛!

以後我們還有很多機會再聊~那今天就先這樣囉~~!!!

PS我是月的姊姊喔!!!而且月的隱藏屬性是傲嬌!!!XD

月的自我介紹

都說過幾次我才是姊姊了啊...還有我才不是傲嬌呢...

大家好,我是月,英文名字是Moon。

是秋的姊姊。(加重音

興趣是看書、畫畫、睡覺,以上。

不太喜歡說話...

總是要阻止秋做傻事,累死了...

((秋月:兩人的貓設都跟秋月的設定一模一樣喔,只是個性的差別而已))

====秋月本體的解說====

其實有的時候秋就直接代表秋月本體了,很少會有機會讓月單獨出場...真是對不起月ˊ^ˋ

至於秋和月到底誰是姊姊嘛...這就是個謎了,不過她們到現在都還認為自己才是姊姊...

讓本體來解說一下吧~通常本體剛睡醒或著把眼鏡拿下來的時候月才會單獨出場~

不過我用打字的比較難判斷,所以就要用標點符號來解讀囉~!

通常驚嘆號(!)、延長號(~)和表情符號這些比較帶有情感的標點符號都是經由秋所傳達的;

至於句號(。)、刪節號(...)這些較冷淡的標點符號都是月傳達的。

有問題再問我吧...

====現場示範====

((秋月:現在是示範兩人若分開講話會怎麼樣))

秋:嘛嘛~以後要分道揚鑣了耶~~((秋月:沒有到那種程度啦!!!ˋ口ˊ

月:嗯...其實還滿開心的。

秋:妳怎麼這樣啊~我們好歹也是姊妹啊!!!QAQ

月:吵死了。(推開

秋:嗚嗚嗚月~~~(抱

月:喔呦妳很煩耶...(再推

秋:我們都要分開了妳怎麼那麼絕情嘛~~~TAT(硬抱

月:就跟妳說沒那麼誇張了嘛!((秋月:喔喔出現了難得的驚嘆號!!!!OAO

秋:(看到驚嘆號呆掉了)驚...驚嘆號!!!((秋月:妳自己還不是出現刪節號了...= =

月:這有什麼好驚訝的阿白癡...

秋:阿就很難得啊~~~(抱+蹭

月:很噁心诶走開啦。(推

秋:哪會啊~~~(繼續蹭蹭

====後記====

看過APH的應該都覺得有點像丁馬克跟諾威或是阿爾和亞瑟之間的互動吧~ˊˇˋ

其實剛剛在寫的時候就是以他們為範例呢~

不過我想寫這篇文章想很久了...

我會有這個想法是因為我們班有個男生說我是雙面人,沒戴眼鏡跟戴上眼鏡的整個感覺相差甚遠。

於是我有了分成兩人的念頭...

其實每個人都是這樣不是嗎?一個理性一個感性的。

我剛開始是先畫,把我腦海裡秋跟月的形象畫出來。

畫出來之後就開始想寫了~於是造就了這篇文章以及以後各為的混亂=w=(月:真是欠扁

不過我先說以後族貓對話的"秋"代表的還是秋月喔~((因為是縮寫嘛))

PS我突然因為我取的貓戰士名是兩個字而不是三個字而感到很開心www

    全站熱搜

    夜族-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