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上課了~大家加油吧!!

進擊的蟑螂即將邁入尾聲囉~

====正文開始====

☞第十七章

"上蒼...祢怎麼可以讓這種事發生...."

我的耳邊傳來玫瑰難過的聲音,那是一種心碎後,嘶啞的聲音。

我眨眨眼睛,醒了過來。

"發生什麼事了...?"我虛弱的開口,喉嚨好痛。

"感謝老天!我們還以為妳死了!"黑驚訝的聲音有些沙啞。

"怎麼了...?"我轉轉頭,看看旁邊淚流滿面的玫瑰,和面無表情的白。

一段長久的沉默,我感覺得出來發生什麼事了,但是我已經不記得了...

"我們在那個房間裡找到妳,妳昏過去了。"黑率先開口。"我們也在那個房間找到了葡萄和蘋果....."

又是一陣沉默,很悲痛、很悲痛的那種沉默。

我大概知道發生什麼事了,我想起來了。

我很想哭,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我們沒有看到...她們,可能是被那些人帶走了...."白突然說。

玫瑰聽到這裡,又忍不住哭了出來,黑趕緊安慰她。

"還好番茄沒事,這樣我們就應該要高興了。"他說。

"可是、我們已經失去了那麼多...."玫瑰止不住眼淚,只好把臉埋進手裡。

"失去的...我們要不回來,但是擁有的...我們可以盡我們的力量保護。"白說。

"我們也只剩下這些了..."黑喃喃低語。

是的...葡萄和蘋果就這樣離開了...

我很難過,我不希望我拖累哥哥和姊姊,我也想離開。

這樣一了百了,不是更好?

如果真的有神的話,為什麼...神要這樣折騰我們?

難道我們就不是生命嗎?

♦ ♦ ♦

"姊,又發現兩隻蟑螂死蟑螂了。"

"嗯..."我心不在焉的回應。

我已經不太想管蟑螂的事了,就交給小狄吧。

我應該可以放心交給他,交給他後家裡一定會比以前乾淨許多。

我心裡的罪惡感慢慢變大,我不想再殺蟑螂了...

雖然以前信誓旦旦的發誓我會將他們一舉掃除,但是我害怕。

害怕他們的死亡。

不知為何,最近心思煩亂的想了許多事。

我應該把這個殺謬的工作,交給我的弟弟嗎?

可是他現在一心想著殺蟑,這不也是我造成的嗎?

不管了,我不想管了。

"小狄...我說,"我緩緩開口。

"嗯?"

"以後蟑螂的事...別再跟我報備了,你自己除理吧。"

"我不想再聽到蟑螂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族-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