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大家好~秋月又冒出來了啊~

現在秋月幾乎都在族長窩好吃懶做的晃來晃去

都沒有在夜族出現真是不好意思啊(再說夜族也沒啥公務啊其實

 

言歸正傳,現在,又到了每月一度的夜族貓報到日

請各位族貓們一定要報到

謝謝各位的配合(這次秋秋我終於記得發文啦~TwT

報到辦法:

名字(目前的名字):

性別(公貓or母貓):

目前職位(必填):

目前資歷(必填):

*目前報到次數(必填):

*由2013年10月開始計算

範例:

名字(目前的名字):秋月

性別(公貓or母貓):母貓

目前職位(必填):族長(戰士)

目前資歷(必填):首部曲(全),二部曲(全),三部曲(全),四部曲(全),外傳(1~5)

目前報到次數(必填):1次(假設)

如果各位很忙的話,也可以提早報到下個月的

方法:

名字(目前的名字):

性別(公貓or母貓):

目前職位(必填):

目前資歷(必填):

目前報到次數(必填):

*提早報到月份:

*最多只能提早報到下個月的

範例:

(假如我填寫報到表的時間是2013年11月2號,我要提早填12月份的報到表)

名字(目前的名字):秋月

性別(公貓or母貓):母貓

目前職位(必填):族長(戰士)

目前資歷(必填):首部曲(全),二部曲(全),三部曲(全),四部曲(全),外傳(1~5)

目前報到次數(必填):1次(假設)

*提早報到月份:12月

OK以上就是報到辦法,有問題再來問我喔~>wO

 

ㄜ...不然這樣好了,秋秋我在這裡發表一下我的近況好了

我最近啊...其實很忙的說

別看我好像閒閒沒事做,其實打文畫畫的時間都是擠出來的

不過國中也有好的地方啦~(但仔細想想好像也沒啥好玩的

好啦那就廢話不多說 各位掰掰囉~

 

 

 

PS意外的發現今天用了好多刪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族-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